close

Saint-Paul de Vence有「最美山城」的稱號,據說連西蒙波娃、夏卡爾等對美很敏銳的人,都對這個小山城情有獨鍾。

我是沒去過世界上的每個山城啦,但既然很多旅行雜誌都這麼說了,就姑且相信吧。

至於現實上的Saint-Paul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地方呢?

雖然Krug擁有飽受旅遊書籍欺騙的種種經驗,

但即便我到訪的那天天氣並不那麼的好,Saint-Paul依然沒有讓我失望,

它真的是一個很美、很美的山城小鎮,遠比旅遊書上寫的還好,是一個怎麼拍都很美的地方。

CIMG1769 CIMG1772

CIMG1771 CIMG1773

CIMG1777 CIMG1778

CIMG1785

CIMG1788 CIMG1787

CIMG1792 CIMG1791

CIMG1795 CIMG1794

CIMG1802 CIMG1803

CIMG1804 CIMG1808

CIMG1809  CIMG1811

這裡有非常多的藝術家和藝廊,有一間上面寫了他有趙無極的作品,

大人看了很高興,想進去看看他們收了什麼作品,結果現場沒有,

藝廊的人說如果我們要,可以幫我們調過來,但是要點時間。

我想我們跟趙無極的緣分依然只停留在拍賣場上吧.....

先不談趙無極,這裡真的有一些不錯的作品,非常值得一看。

↓差點要買回家的作品,Creator是一位白人女性藝術家,大人說真的只有女人才做得出這種作品

CIMG1848 CIMG1849  

CIMG1813  

不過Saint-Paul給我們最大的驚喜莫過於以下這間店了。

CIMG1815

很意外地在巷弄中發現了一間賣酒的店,進去之前大人還說:「我是不可能會在這裡買酒的。」

不過看看無妨嘛,還是進去看了。

一進去大多都是一些便宜的酒,十幾塊歐元之類的,直到進到他的另一個房間。

CIMG1816 CIMG1817

意外地有不錯的酒,有些還是大人有收的酒,

Krug眼尖,看到兩瓶和Krug出生年份相同的酒(Krug的出生年是葡萄酒中很好的年份),

於是我們就買了兩瓶,一瓶大人沒收,一瓶大人有收,一共九百多歐,

店主人不錯,幫我們把兩瓶都寫入退稅單中(因為一瓶要直接喝掉,本來不能寫)。

我們打算在這裡就把大人有收的那瓶喝掉,便請店主人幫我們安排,

因為在歐洲,大多數的餐廳都不會讓你自己帶酒,必須要點他們的酒才行。

最後店主人幫我們協調到了一家餐廳,連同醒酒器和杯子都一起借我們用。

CIMG1831  

這是一瓶非常好的酒,也差不多可以喝了。

餐廳的食物也很新鮮,稱得上是愉快的一餐(這家店的店主人對佛教很有興趣唷)。

CIMG1827 CIMG1828  

我和大人完全沒想到我們會在這裡買到可以被我們稱之為好久的酒,

只能說Saint-Paul真是一個充滿驚喜的地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pionKr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